close


‧今天帶老婆出來釣魚要好好表現磯釣的實力、準備我的粗線.跟怪物拔河.要不然我的釣竿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要送給海龍王當禮物了 *O*


‧我老婆為了要減肥.跟我一起攀岩過山做運動.
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婆爬到腿軟都快累死~嚇死《她只說了一句.哇~好恐怖ㄚ》


‧漂亮的粗皮鯛~~*@*


‧這支粗皮鯛真是有夠白目‧嘴裡有別人的鉤子還來吃我的魚餌‧真是有夠貪吃


‧我老婆休息夠了.要開始釣 小不拉魚






‧今日魚貨不錯!斷線連連~!~~~~~『 爽 』ㄚ~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嶼小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