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咪咪殺手~中白毛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毛很貪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家門口特寫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重磯--開胡{ 耍午}八斤




 


小咪咪殺手說:我專釣小魚,但十幾斤的牛港竟然偷吃我的餌 害我差點被牛港拉近海裡  秒斷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休息一下~~~~~到另外一邊


繼續釣小咪咪 線突然 咻~~~~~一聲又再次   十幾斤的牛港又來偷吃我的餌   我嚇死了 我是新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會釣大魚 出線出好久.........我阿ㄚ ㄚㄚ~~~~~的一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老公幫我拉  結果還是來不及   我的ㄚ波阿波  都被咬走了


我是小咪咪殺手~我是要釣小魚  不會釣大魚~ 大魚下次不要再來嚇我了,我會不敢釣魚嘞 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我的小釣竿都快被折斷了~~~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沉底漁獲量~ ~ 狂咬~~拉到手軟手酸!  可惜都是小龍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嶼小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