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的阿業船長正努力再找大魚的蹤跡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拖釣竿+ 新武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這顆啦~~~~~~~  OMOTO 的拖釣捲線器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懷疑 ~~~  傳說中的甘蔗拖釣法  { 藤條 } 啦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覺得我的拖釣竿會先中魚 ~~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 兩支 哪知會先中喔 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案 ~~  是我先中魚囉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還蠻重的喔 ~~  會是什麼魚 呢 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喬 ~~~  石喬 ~~~    石喬 { 殺挖啦 } 雅美族母語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今天下午一抓到空檔~ 馬上就約阿業出海  止癢一下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拖了約 1小時 小翁我技高一籌 先中魚 { 有魚加菜囉 }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再來~~~~就因餐廳臨時有事所以就急急回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終場石喬一隻約 14 斤左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嶼小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