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 大早起床 ~~ 整裝準備出發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夥人 吃個早餐補充體力~頭好壯壯 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出港時 !  下了一場小雨出現了 2 道彩虹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 個 照 片 留 戀 吧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魚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港一隻~~ 體型不錯喔 @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~~ 我再補一隻 藍鰭瓜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覺~~ 船上出現了  {  小紅帽  }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魚了~~ 出了幾十米的線 五角大哥趕緊把我拉住 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出水啦   !!    哇靠 又是一隻大紅條 !
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隻紅條是我這個月的第 4 隻了 ! 不知是什麼好運降臨在我身上讓這種少之又少


        的怪物接 2 連 3 的讓我一隻接著一隻 !


        回家後實秤 26斤        
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嶼小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